運動雲

「阿尼基」馬如龍8日到桃猿 來一段古早味的職棒播報 

▲馬如龍與沛小嵐8日到全猿主場。(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我的寶島時代」將在母親節懷舊登場,Lamigo TV配合主題將在5月8日邀請台灣戲劇國寶馬如龍與沛小嵐「寶島CP」來到全猿主場,在賽前陪球迷朋友體驗「我的寶島時代老街」,賽中為球迷朋友帶來古早味的樂猿播報。

馬如龍是臺灣知名的男演員,也是台灣戲劇的國寶級要角,生涯演出多部台語連續劇,第一部台語武俠劇就是與鳳飛飛合演《燕雙飛》。近年以電影《海角七號》及《艋舺》中的江湖人物Geta大再度在台灣聲名大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馬如龍已經70歲,但卻擁有喜愛運動的心,近幾年更是關心中華職棒的精采賽事,也想抽空來到全猿主場見識熱鬧的主場氣氛,如今願望成真,他的妻子也是知名資深的女演員沛小嵐女士,兩人將連袂到訪全猿主場,擔任球評。

馬如龍笑說,自己私底下除了喜歡泡茶、下圍棋外就是看棒球,但這次是公開向球迷朋友展現自己「資深球迷」的功力,其實比演戲緊張。

Lamigo TV在「我的寶島時代」兩天當中由孫協志擔任週六賽事的樂猿大來賓,週日就由馬如龍與沛小嵐賢伉儷來發揮球評的功力,讓球迷朋友創造記憶,進攻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