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排球聯賽第3周移師台中 ETtoday運動雲直播

▲企排本周移師至台中東山高中開打。(圖/取自中華排協臉書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12年男女排球甲級聯賽進入第3周賽事,本周移師到台中市東山高中舉行,MIZUNO男排將繼續挑戰維持開季連勝。屆時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將會進行直播。

結束前2周在嘉義的賽事,企排本周將轉戰台中;開季至今3連勝、未嘗敗績的MIZUNO將在本周末接連遭於國訓以及conti男排,力保不敗之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賽事依序為下午1點中堃對決長力、下午3點國訓強碰MIZUNO、下午5點conti對上台電(以上皆為男排),晚間7點則端上女排賽事,匯竑對決中堃。

8日首場為女排賽事,早上11點匯竑、中堃之戰,接下來則為男排賽事,下午1點台電遭遇中堃、下午3點MIZUNO對conti、下午5點長力對決國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