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也不用開了!她吃牛排請男友幫拍 網笑瘋:朦朧美

▲男友的拍照技術總是有待加強。(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指出約會時到牛排館用餐,食物上桌時請男友幫忙拍照留念,結果卻意外出現「朦朧美」效果。從畫面可見,剛煎好的牛排還在鐵板上滋滋作響,上升的白煙恰巧將女網友臉蛋「弄糊」了,她調侃男友的拍照技術,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拍成這樣,美肌也不用開了!」情侶開心約會吃飯,卻因為一張照片毀了彼此的興致。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其實他是想拍荷包蛋啦」、「倩女幽魂」、「仙女下凡吃牛排」、「媽祖附身」、「美到冒煙」、「男友的拍照技術總是有待加強」、「版主的男友還活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