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大巨蛋!北市議會聚焦園內烏龜:牠可能是密探

▲大巨蛋內部水池的烏龜。(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上周赴停工11個月餘的大巨蛋內部進行勘查,驚見現場遍布積水、青苔叢生,更聚集了許多野生動物,不只鳥巢、流浪狗更有烏龜在池中,讓人看了傻眼。對此,市議會6日下午針對此事質詢市府官員,甚至還找來動保處詢問。

面對議員質詢,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在原本是森林、有水的地方,出現烏龜很正常,沒有多想甚麼,「但看到烏龜有祥和之感」;而工務局長彭振聲則認為是附近居民棄養爬進去的;動保處官員則說,很有可能是水位高漲,由鄰近的松菸園區裡的生態水池爬進。

對於大巨蛋內驚見烏龜,童仲彥嘖嘖稱奇,暗諷市府是不是真的要把大巨蛋規劃成生態園區;而議員王孝維則說,搞不好這隻烏龜搞是個密探,要求動保處一定要抓到,看一下後面有沒有發現攝影機。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