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肛門入侵?男肚子藏50cm黃鱔屍 醫師驚:以為是條蛇

▲男子腹中出現一條黃鱔。(圖/翻攝自南陽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南陽市中心醫院日前發生一件恐怖的事,當時一名醫師替肚子痛的男子進行手術時,竟然從腹中取出一條50公分黃鱔。主治醫生楊起事後透露,「當時取出黃鱔時,我和在場的醫務人員都嚇了一跳,還以為是一條蛇。」

根據《南陽晚報》報導,男子腹中的黃鱔當時已死亡,取出後放在手術盒內,顏色看起來和活著沒太大區別,也沒有腐爛現象。楊起說,病人有下河洗澡抓泥鰍、黃鱔的習慣,然後否認有口服活體黃鱔的行為,因此推斷可能是他下河洗澡時,黃鱔趁機從肛門進入體內。

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南召縣人(54歲),2003年因直腸穿孔曾手術過,2012年再次因直腸穿孔進行過修補手術,術後刀口感染,1年後才癒合;近2年來,他經常發生陣發性肚子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