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直擊學生體驗4D虛擬實境,畢展期間免費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虛擬實境越來越夯,在學生們的心中又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從 4 月 29 日開始在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舉辦的「第五屆松山文創學園祭」當中,來自世新大學的學生們,發揮創意與人脈,讓台灣三星為了『體驗行銷』,遠從西班牙空運一部全台唯一的4D虛擬實境體感椅,成功吸引民眾圍觀,記者直擊一名同樣在舉辦畢展的女學生實際感受4D虛擬實境,只見她似乎已經融入虛擬世界,驚叫聲連連。

如同先前報導,台灣三星在推出「#我挺不一樣」銀河創新校園計畫之後,又再一次力挺世新畢展團隊「諸葛Spolight」,攜手世新大學公廣系畢業生,打造 4D 虛擬實境深度體驗,特別遠從西班牙空運來台一座 4D VR 體驗椅,搭配 Gear VR,要從即日起到 5 月 8 日,讓民眾實際感受虛擬實境帶來的震撼,在虛擬實境當中,民眾可以騎乘翼手龍翱翔侏羅紀、或者漂浮在宇宙星際當中,感受無重力空間穿梭,甚至騎上重機,享受衝上雲霄的快感。

諸葛Spolight成員之一的林秉丞受訪時指出,智慧型手機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在現在的生活是不可或缺的,而虛擬實境則是下一世代的新科技,雖然現在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但是它是未來科技這件事是無可厚非的,不過「虛擬實境用講的,跟實際體驗真的不一樣」,這也是諸葛Spolight的使命,希望未來在社會中,能夠透過體驗的方式行銷品牌,創造人生第一桶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