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有「他」支撐?Selina: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

▲‪#‎MoveWithSelina‬的運動巡迴,5月15日即將要來台北站!(圖/翻攝自 Nike Running Taiwan粉絲專頁)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經歷燒傷及婚變的Selina任家萱,柔弱的外表下有顆強大的心,愛上運動的她,加入NikeWomen2016運動之旅#MoveWithSelina活動,繼4月29日成都首站開始,Selina再現身上海站活動,她笑說:「把頭髮綁起來,就好像可以出去打天下」,跟著愛運動的每個人,又跑又跳還一邊大笑,一起感受運動的帶來的樂趣和正面能量。這項活動會接續在北京、台北、廣州、香港等地進行,台北場將於5月15日展開。

▲Selina喜歡愛運動的人,她覺得愛運動的女生都好漂亮,臉上都散發著一種自信。(圖/Nike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elina表示,她每周保有一次運動習慣,不會強迫自己去做,而是持之以恆,逐步叫醒肌肉的方式,讓全身狀態持續進步。「我的確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去年完成半馬後,心裡就在想:『任家萱你連半馬都跑到了,還有什麼做不到。』」從跑馬拉松挑戰,跑步過程中與自我意志的對話,Selina學到的是人生不能再抱怨做不到、辦不到,因為已經真實地完成了這麼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跑了半馬才更瞭解自己,知道自己的無限可能,「不必太害怕也不必恐懼,因為,你會知道,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你都可以過去了。

▲運動的時候,Seline跑著、跳著、大笑著,以活力和歡笑點燃大家的熱情。(圖/Nik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