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槓上鋼鐵人 酷寒戰士3年前就神預言!

▲酷寒戰士在第3集中因為某些原因和鋼鐵人結下樑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自上映前便話題不斷,上映後更是衝出驚人票房,片中多場打鬥戲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當中最被熱議的片段就是美國隊長和「酷寒戰士」巴奇聯手對打鋼鐵人,沒想到飾演巴奇的演員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早在3年前便預言到這個情節,引起影迷熱烈討論。

賽巴斯汀斯坦6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2013年拍攝《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時,在一次的換場時間中於某個包包裡發現這頂鋼鐵人的頭盔,便拍下這張照片,還把這張照片傳給監製同時也是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興奮說道:「沒想到幾年後我就得面對這個男人,這個禮拜就去電影院看看這張照片未來的發展吧。」不忘順便宣傳本片將在本週於美國上映。

▲賽巴斯汀斯坦分享3年前的舊照,在當時恰巧預言要和鋼鐵人對打。(圖/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G)

對此,有許多影迷感到相當神奇,但也有粉絲認為賽巴斯汀斯坦當時或許早就大概知道後面的劇情走向,畢竟漫畫已經有提到這段,不過他凌亂的瀏海中藏著充滿殺氣的眼神,穿著酷寒戰士的裝甲,側面帥氣迷人的模樣意外掀起熱議,讓網友直呼「側臉未免也太殺」、「快把我抓走吧」,顯見他的超高人氣。

事實上,酷寒戰士在首集中是美國隊長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卻在一次戰鬥中跌落山谷,於第2集中被九頭蛇改造、洗腦成冷血的殺人機器,最後與美國隊長對打後記憶也逐漸恢復,不但在第3集中扮演關鍵性角色,更是引起英雄們開戰的原因之一。

▲▼酷寒戰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和鋼鐵人有多場打鬥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