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和運租車榮獲「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

【廣編】
圖、文/和運租車

以新世代菁英為主要讀者群的《30》雜誌公布「2016 Young 世代品牌大調查」結果,和運租車持續獲得年輕世代族群喜愛,不僅三度蟬聯連租車公司類「最常使用品牌」第一名,今年更榮膺「最想擁有品牌」第一名殊榮,顯見貼近消費者需求及不斷創新服務的和運租車,在Young世代族群中獲得了形象認同及喜愛,更突顯出和運租車的優質服務及優良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由《30》雜誌與東方線上合作進行的Young世代品牌調查,是鎖定25至34歲年輕人為目標族群,針對21類品項的「最常使用品牌」與「最想擁有品牌」進行調查,並輔以消費價值觀的題目,觀察年輕世代的生活脈絡及瞭解未來消費趨勢與品牌樣貌。

一向堅持並力行「把簡單的留給顧客,麻煩的交給我們」的服務理念及服務品質,對顧客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的和運租車。和運租車企劃部經理羅弘偉表示,持續透過科技創新服務及提昇服務品質,讓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依照個人需求,24小時全天候不間斷的享受到優質租車服務,是和運租車一直追求和努力的重要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