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車排氣沒過遭監理所刁難? 法拉利駕駛敲窗擋路飆罵

▲車主覺得監理站濫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法拉利的車主日前到監理站驗車,疑似因為驗不合格,覺得機器有問題,自己又被刁難,就跟工作人員大吵起來,「我只要看車道使用規章。」對方也回,「我已經叫警察來了!」對此監理所秘書張耀輝表示,「他開法拉利,排氣沒過請他複驗但他不要。」雙方各說各話,目前也只能交由警方處理。

畫面上可以看到,車主在監理所車道和工作人員大吵,「我要看使用規章,沒有驗車怎麼妨礙公務啊,你這是擾民、妨礙自由嘛!」對方則回應,「那你告我啊!」事後他還po文,「來驗車要領自己名字車牌,卻被刁難走代辦車道,後來還有主管指示,工作人員都不要幫我弄,根本就濫權不依法受理,監理站的機器根本有問題。」

這名車主4日下午到監理站想要驗車,卻被刁難,對此張耀輝說,「我們請他依照程序來做第三次複驗,但他就不要,就倒車擋住車道,驗排氣那關就沒通過。」甚至還恐嚇其他員工,還敲窗口玻璃嚇壞許多人,法務人員才到場說明,不過雙方目前各執一詞,恐怕只能對簿公堂才能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