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王者歸來? 網友抽這張全回鍋:果然是你~_~

南港7條蛇/VC15文

隨著遊戲不斷推陳出新,知名手遊《神魔之塔》雖然聲勢下滑,但仍累積一票死忠玩家。在大家眼裡看來,神魔沒有前兩年猛,差不多是要進入高原期;不過哥發現,神魔最近的聲勢有點高漲,許多老玩家都紛紛回鍋...原來,知名粉絲團《南港7條蛇2.0》前幾天分享一則影片,讓網友們看完大喊,「突然想回去玩了!」

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表示,這部影片全長只有短短21秒,由總是身心俱疲、喊著要燒炭的「VC15」張貼 (這不就是我嗎),文裡寫道,「神魔之塔12.0版盛大推出!!聽說這次新卡很強,大家最想抽到哪一屬呢?」還不忘強調奧丁只有一技,唉,拜託MH大大行行好,趕快buff祂吧!

▲當年的奧丁超強又霸氣十足,如今...(圖/取自網路)

這篇文章雖然看似業配,但有在follow《南港7條蛇2.0》的就知道,裡面管理員堪稱廢物,是一群整天只能嗆大雄紓壓的魯肥宅,能保住工作就要謝天,根本不可能接到這麼大的業配。既然如此,為何這不到30秒影片的影片,短短沒過幾天,就超過破萬人觀看,還有120多則分享呢?原來...

別懷疑!

……

……

……

……

……

……

John~~~Cena!!!又來了!!!這哽真是玩不膩~

雖然這個爛哽已經被玩不知道幾次了,但底下網友都還是超捧場滴,留言像是「有點想抽卡」、「這張好OP」、「好久沒玩了」、「我突然想玩神魔了」、「想回來玩了」之類,意外釣出很多老神魔迷回鍋,只能說...

……

……

……

John~~~Cena!!你實在太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