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柯不滿協商讓媒體拍攝 徐永明:未來都會開放

▲時代力量召集的朝野協商開放媒體拍攝。(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召開朝野協商時全程開放媒體採訪,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是刻意討好媒體,且與規定不符。時力總召徐永明6日表示,未來只要是時代力量召集的協商,都會開放。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近日針對「醫師納入勞基法」提案召集朝野協商,並全程開放媒體進入拍攝,但朝野黨團對此則有不同意見;柯建銘上午即直言,依立院規定,朝野協商是全程錄影錄音並送公報,時代力量若要開放,就要提案修正,不能有特權,或刻意討好媒體。

而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則認為,朝野協商現場有官員、議事人員,不會有黑箱問題,且若媒體入場,多多少少會干擾協商,開放直播可能比較不會影響。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朝野協商全程直播、公開是時代力量推動的方向;徐永明也強調,未來只要是時代力量召集的協商,還是會開放媒體採訪。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