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來野餐吧!跳跳馬5/21在華山等你來拍照

▲趁著春暖花開的好日子,揪好友一起到戶外野餐,《ETtoday東森新聞雲》與您相約5月21日在華山公園見。(圖/記者李鍾泉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好天氣就是要出門,不然待在家要幹麼?現在最熱門的戶外活動非「野餐」莫屬,各地野餐趴踢一場接一場辦不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與跳跳馬Rody跨界合作,於5月21日在台北華山中央文藝公園舉辦好朋友野餐日,為了陪大家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當天還安排Live表演、毛小孩走秀比賽、市集、Rody藝術裝置等一系列活動,邀請網友們到現場悠閒的野餐、聊天、聽音樂。

▲ETtoday x Roday好朋友野餐日,現場將Live表演、Rody藝術裝置、市集、毛小孩走秀比賽,甚至還有Rody人偶娃娃,陪大小朋友一同歡樂。(圖/翻攝自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官網)

5月的行程還沒規劃,不如就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好朋友野餐日,除了坐在草地上,和家人或三五好友一邊享用美味輕食、一邊慵懶的曬著暖陽,現場還有Live秀炒熱氣氛,包括有幽默大師封號的沈玉琳、靈魂歌姬家家、鐵肺女王李佳薇、孤獨女聲吳汶芳和小男孩樂團、ASA、花世紀樂團,將帶來精彩表演與大家一起同樂!

此外,野餐日還特別設計dress code主題趴,揪大家穿上藍、白色系服裝或帶有雲朵元素的服飾、配件入場,增添活動話題與趣味性。家中若有可愛的「汪星人」、「喵星人」,也歡迎一起帶來現場野餐,當日主舞台將加碼舉辦毛小孩走秀比賽,只要把毛小孩打扮符合dress code主題,下午13:00前到現場服務台報名,限額50組,完成拍立得照片後,現場將進行投票,前5名即有機會上台走秀並獲得毛小孩帳篷三角窩。

即日起至5月21日止,於Facebook或instagram公開分享主題相關貼文,並於文末標註「#好朋友野餐日」,照片就有機會登上ETtoday網站及粉絲團,上傳即可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RODY聯名款野餐袋。另下載東森新聞雲APP,蒐集新聞頁的野餐小圖示,至5月18日止,可日日抽400杯全家咖啡、周周抽iPhone SE、運動手環、絲瓜鞋、最後再抽MacBook Air等大獎。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
★日期:2016/5/21(六)11:00〜17: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後方)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當天免費自由進場參加
★Dress code:藍、白色系服裝或雲朵元素服裝,一起來野餐!

►►5月21日參加野餐去
►►LIVE好樂現場演唱
►►好朋友野餐日.秀出你的野餐Sen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