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瘋Live!FB「直播鍵」將移上排工具列 成最大改版

▲FB「直播鍵」換位置,圖形有個播放的三角形 。(圖/翻攝自@mashable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你的臉書版面有被直播訊息狂洗嘛?自從FB全面開放直播功能後,大家就玩上癮了,為了因應這樣趨勢,美國版的Facebook App已經把直播按鍵直接擺在最上方的工具列,就夾在交友邀請和訊息通知的中間,Messenger按鈕則和搜尋一樣獨立再更上方,堪稱是臉書最大的改版,也改變我們使用習慣。

▼名人也愛直播,圖為林俊傑日前做菜直播。(圖/華納提供)

未來一打開臉書,直播活動可能要大過於貼文或是照片數,因為自從臉書開放直播後,現在全世界都超瘋狂這功能,介面也將出現大變革,據《Mashable》報導,美國Android版的Facebook App更新後,直播按鍵已經變到頁面最上方,點下圖示,就會出現一整排的直播影片,並可以用搜尋功能輸入關鍵字。

那麼洗版的直播影片是如何篩選呢?除了你的親朋好友的影片外,臉書將運用演算法,秀出24小時內的熱門影片,還有你常關注、可能會有興趣的直播內容,只要往下滑,這些影片就能自動播,不斷滾動也會自動停止,點開畫面就能加入評論,如果這些影片已經過了直播時效,同樣可以在底下留言。

▼藝人小S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