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電視動畫化決定 柯南媽媽主演超萌屁桃

文/香草拿鐵

根據日本網站mantan報導,長的又醜又萌、以各種昆蟲和植物擬人化的《醜比頭》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小醜比頭》的消息。

《醜比頭》最開始是2006年推出的繪本「醜比頭圖鑑」,繪本中的小朋友找到了一種既不是昆蟲也不是植物的奇妙生物,在圖鑑之後又出了「醜比頭大百科」,讓日本的小朋友開始照著百科在現實生活中去尋找醜比頭,到底醜比頭是不是真的存在,這個問題讓日本家長相當的困擾。

後來又醜又萌的醜比頭開始大紅,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甚至蔓延到台灣來燒起了一股「醜比頭熱潮」,全家便利商店更推出集點活動的「醜比頭辦公室療癒盆栽」讓不少OL搶著收集。

繪本推出至今也已經10年了,醜比頭仍有著一票死忠的粉絲,官方決定推出的這部《小醜比頭》動畫,將由カンザキジュン擔任動畫導演、安達元一撰寫劇本、角色設計不用說當然是由原作者名畑俊孝負責,而討喜的主角粉紅色屁桃由《風之谷》娜烏西卡、《相聚一刻》音無響子、《名偵探柯南》工藤有希子的聲優島本須美擔綱演出,主題曲則由日本團體「TEMPURA KIDZ」獻唱。

▲《名偵探柯南》工藤有希子的聲優島本須美擔綱演出超萌屁桃(圖/翻攝自網路

圖片、資料來源:mantan

關鍵字:醜比頭小醜比頭療癒萌物繪本電視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