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重返紐約? 尼克、籃網都想搶

▲林書豪今夏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本季在黃蜂打出身價的林書豪,6日在臉書PO文暗示自己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是黃蜂無法開出好價碼續留林書豪,公牛、尼克、籃網等隊都在一旁準備爭取。

林書豪本季轉戰黃蜂,繳出場均11.7分、3.2籃板、3助攻,扮演稱職的球隊第六人,幫助球隊自更名後首度闖進季後賽,可惜在首輪與熱火血戰7場後遭到淘汰,但林書豪的表現仍吸引多許多球隊目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與黃蜂的合約到2017年才走完,但林書豪極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據《ESPN》透露,林書豪本季的表現至少可以在新球季拿到一紙總額1000萬美元的合約,而公牛、尼克等隊都有興趣網羅。

美媒認為林書豪的打法非常適合公牛的快速球風,不但能與巴特勒(Jimmy Butler)共組後場箭頭,也能與賈索(Pau Gasol)進行擋拆戰術;至於尼克,近年始終缺少稱職的控球後衛,加上過去林書豪曾在紐約創下「林來瘋」熱潮,因此重返尼克的傳聞始終沒停過。

籃網在季後找來昔日尼克教練團成員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擔任主帥,他在尼克時期給予林書豪許多指導,堪稱林書豪在NBA的恩師,因此若是林書豪新球季轉戰籃網,球迷也不用太意外。

▲林書豪會重返紐約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自由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