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謝謝您!總統府推電子賀卡 祝母親節快樂

▲總統、副總統賢伉儷母親節賀卡。(圖/翻拍自總統府全球資訊網,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總統府特地製作總統、副總統賢伉儷的母親節電子賀卡,放在總統府全球資訊網供民眾使用;網站也直接設計了電子郵件的寄送欄位,讓民眾可以直接輸入Email信箱寄送賀卡,向母親們獻上最誠摯的敬意及感謝。

「小時候最愛黏著妳,牽著妳的手覺得好安心;長大後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把妳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總統賢伉儷的賀卡用孩子的角度,說出對於母親含辛茹苦、無怨無悔付出的感恩之情,「直到我看見了妳的滿頭白髮,才明白,妳把最美的愛都留給了我,媽媽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為了兒女,辛苦了一輩子,對您的感謝,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副總統賢伉儷的賀卡則是走童趣風格,兒女用雙臂圍繞出愛心圖樣環著媽媽,象徵著對於母親的感謝與愛。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