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老翁失控拿水果刀砍兒孫 醫:臟器外露恐感染

▲木柵老翁失控拿水果刀砍兒孫,醫:臟器外露恐感染。(圖/萬芳醫院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台北市木柵萬安街一棟民宅凌晨4點多發生老翁砍傷孫兒命案,造成15歲蔡姓少年、44歲蔡姓男子腹部受傷臟器外露送醫,蔡翁太太也在勸阻時受波及,被劃傷臉部及額頭。萬芳醫院表示,兩名傷患是在上午5點多被送禁送萬芳醫院,送來時意識清楚,但皆有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開刀房搶救當中。

萬芳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劉靖之表示,被攻擊的15歲少年與44歲男子,兩人受到的穿刺傷皆在左側腹部,送醫時意識清楚,但因為穿刺傷導致的臟器外露,有感染與出血的危險,目前仍在開刀房做後續的清創與修復的工作。

據了解,蔡姓老翁是在與兒子因家務問題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拿起廚房裡的水果刀攻擊兒孫。目前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而蔡姓老翁的太太也在過程中受傷,正接受警方訊問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