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歡多久才射? 54%男生這樣回答...坦率又心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偶而性愛一下是必要的。《性醫學期刊》(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 的研究報告指出,大多數女人都渴望與另一半交歡,時間長達23分鐘,但男人平均射精的時間,卻只能支撐3分45秒,其中存在著巨大差異。

▲性愛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鍾泉攝)

英國《每日郵報》據此進行調查,並訪問了8369人。結果發現,有超過一半 (54%) 的男人承認,他們射精時間大概就是3分45秒左右,甚至更短;另有4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對自己的性能力很有信心,可以支撐得更久再行發射。

撰稿者也建議,如果想以自然的方式延長做愛時間,可以嘗試其他的姿勢,包括女上男下、湯匙式等,都算是全新體驗,或藉由「其他的方式」來轉移注意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