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窩大鬍子肩上「巡邏」 警界最萌拍檔出動啦!

▲小橘子和大鬍子絕對是警界最萌拍檔。(圖/翻攝自Donut Operato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警員加勒特(Cody Garrett)將小警貓「Squirt」放在肩上,一起開著車到處巡邏,這一剛一柔的可愛畫面被拍下後PO上網,引來網友瘋傳直呼「融化了!」原來小貓是另一位警察在雨夜的垃圾桶下找到的,渾身溼透、惹人憐的模樣讓加勒特決定領養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小隻的Squirt。(圖/翻攝自Donut Operator臉書)

根據美國《今日秀》報導,這位大鬍子鐵漢並不是第一次收養貓咪,去年他在花園撿到一隻小黑貓,細心照顧後長得頭好壯壯,還生下4隻小貓。加勒特說,當他看到「Squirt」,就覺得需要幫牠找一個「媽媽」,家中剛升格成母親的小黑理所當然成為最佳人選。

▲加勒特家裡養了很多隻小貓。(圖/翻攝自Donut Operator臉書)

「Squirt」到新家後,很快地與「養母」、4個兄弟姊妹和2隻狗哥哥成為好朋友,原本虛弱的身體也在一家人悉心的照料下健康起來,甚至還陪加勒特去「巡邏」,留下大漢和小貓在警車裡相互輕靠的溫馨合影,讓看到的網友們全都被萌到不行。加勒特並留言寫道,「你們知道忙了一整天之後,甚麼最能療癒我嗎?就是這一屋子的小貓啊!」

 

She's a happy little Squirt! #cute #kitten #kittensofinstagram #kittens #catstagram #cats #rescue

Donut Operator(@donutoperato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警貓小貓警察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