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出來但回不去 9歲童撿「手機充電器」卡在13樓屋簷

▲9歲童撿「充電器」卡在13樓屋簷。(圖/翻攝自星洲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名9歲男童6日早上獨自坐在13樓高的屋簷外大哭,嚇壞鄰近居民,緊急破門而入,才將男童救下來。至於男童為何會獨自在那裡,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因竟是為了「手機充電器」。

據《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文良港華大本軍營的軍人宿舍今早傳出一起離奇的事件,9歲男童莫哈末阿費因手機充電器從客廳的窗口掉到窗外的屋簷,於是不顧危險爬出去。

雖然成功爬到屋簷,撿回了充電器,但他卻不知怎麼回家,嚇得坐在13層樓高的屋簷嚎啕大哭,嚇壞底下圍觀居民,同大樓的軍人住戶見狀隨即破門而入,才將男童救起,免去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據了解,男童的父親是軍人,母親則是會計書記,事發早上兩人均外出上班,僅留男童1人在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