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經濟壓力大情侶燒炭雙亡 同一地點8年前曾燒死祖孫

▲情侶被哥哥發現陳屍店內。(示意圖/嘉義縣消防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34歲的李姓男子和35歲蔡姓女友昨天(5日)在租屋處燒炭自殺,疑似因為最近籌措開設牛肉麵店,經濟壓力太大,才會選擇在房間輕生,等被發現時屍體已經發黑,對此房東表示,房子8年前曾遇過火災,一對祖孫死亡,今年才剛租給情侶倆,「怎麼會這樣。」全案目前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對情侶原本在附近經營麵攤生意,疑似一直有經濟問題,對生活很悲觀,今年初租下這間店面,想要開牛肉麵店,也籌措4個月多,沒想到店還沒開成,就在房內燒炭自殺,一直到李男哥哥發現多日沒有弟弟消息,上門查看才發現,2人已死亡多時,現場沒有遺書。

而該租屋處8年前曾發生過火警,當時奪走了一對祖孫性命,房東低調表示,房子本是老母親的,火警事件後有短暫租為神壇,今年初才租給這對情侶,「只跟他們見過一次面,他們一個多月沒繳房租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接連發生狀況,而情侶的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