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有什麼味道?菜味啦」 他被嗆菜砍組長3刀

▲江男持刀砍紀姓組長。(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江姓男子到台中豐原一間鐵工廠上班,疑不滿比他小4歲的紀姓組長常笑他「身上有菜味」,氣得拿水果刀猛刺對方背部3刀。紀男一度命危,送醫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表示,江男(39歲)和紀姓組長(35歲)長期不睦,5日上午7時多到工廠上班,在停車場見到紀認為被瞪,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砍紀背部3刀,一路追殺對方進工廠,被公司糠姓課長阻止。紀男身上有多處刀傷,背部穿刺傷最嚴重,一度心跳停止,送醫急救後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江男供稱,紀男常用主管身分欺壓他,向上級打小報告說他工作表現不佳,還嗆「你不是在地豐原人,被欺負沒人會幫你」、「你知道你身上有什麼味道嗎?菜味啦」,他心生不滿才行兇。警方訊後將江依預謀殺人罪嫌送辦。

▼案發後工廠地上留下大片血跡。

▼江男不滿常被紀姓組長欺壓,憤而行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