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上廁所 高中生罰寫自述表「下次寧願拉在垃圾桶」

▲有學生因為去上廁所被老師要求寫自述表。(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學生行為自述表」,原因是該學生身體不適要去廁所被老師拒絕,只好自行離開教室,因此被要求寫下「對此事感到抱歉,下次我寧願拉在垃圾桶」等語,議員痛批,「上廁所是生理需求,老師可以彈性點嗎?」

桃園市新興高中一名學生上美術課時肚子痛,向老師表明要去廁所卻被再三拒絕,沒有辦法只能擅自離開教室,回來時被老師要求要寫自述表,該學生寫道,「對此事感到抱歉,下次我寧願拉在垃圾桶,也不會未經老師同意離開教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說,這個事件背後的原因不清楚,但之前曾遇到孩子患腸胃炎,老師卻不讓孩子去廁所,最後拉在褲子上的案例,嚴重傷害孩子的自尊心,上廁所是生理需求,希望老師們能更彈性處理類似問題。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師太誇張了吧」、「老師這樣管覺得很無言」、「上個廁所是要自述什麼鬼」,但也有人表示,其實讓不讓上廁所老師真的很為難,開放一個就會有一堆人跟著要去,而且很多人只是想藉機溜出教室,根本不是想上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