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敗金櫃姊」被嫌窮!男大生當賊養女友 被逮慘分手

▲愛上「敗金櫃姊」被嫌窮!男大生當賊養女友被逮。(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真心換絕情!23歲林姓男子大學時愛上了一名揮霍的櫃姊,為了討女友歡心,甘心休學當竊賊,偷遍全宜蘭的電纜線變賣,被法院判刑3年、賠台電100多萬元,他還不出錢拒絕到案被警方通緝,開始逃亡,也跟女方分手了,躲在高雄打零工,日前被發現逮捕,還哭求警方讓他和女友講電話,連警方看了也直搖頭。

高雄市警方特勤中隊員4日晚間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徑可疑,上前要盤查時,男子跑給員警追,因他大學曾參加田徑隊,奮力衝刺,還跑S形閃避員警,和警方追逐20分鐘才終於被飛撲制伏摔倒在地,但他被逮時一心只惦記著前女友,不斷哭求員警讓兩人通電話,哭得一臉是淚,員警看了都直搖頭。

▼男大生被通緝躲高雄,遭逮哭求與前女友通電話。

家住宜蘭的林姓嫌犯,原本在北部就讀某科技大學,3年前愛上一名櫃姊開始交往,但對方揮霍無度,花錢如流水,去年被女友嫌棄很窮、沒錢,為了滿足其物慾,他不只花光生活費還休學,回到老家宜蘭行竊台電電纜線變賣,再帶女友到處玩。

宜蘭警方去年查獲林男清出20多件竊案,法院判處3年徒刑,可易科罰金119萬多元,並賠償台電63萬元,但林男哪有錢陪,只繳了分期13萬餘元就落跑被通緝,櫃姐女友也跟他分手,至今才被發現躲在高雄打零工,最終難逃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