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當老師!女學生校門口遭斷手殺害 變態男跟蹤騷擾數年

▲立志要當老師,印度女學生遭男子斷手殺害。(圖/翻攝自新德里電視台/照片經變色處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賈坎德邦省(Jharkhand)拉姆格爾縣(Ramgarh),一名30歲女子瑪姆(Sonali Murmu)4日在教師學院修讀時,被人發現全身是血倒臥校門口,手部還有利刃砍斷的痕跡,遭人殘忍殺害。瑪姆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老師。警方調查,35歲男子曼達爾(Suken Mandal)騷擾瑪姆數年,目前被列為嫌犯追捕當中。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30歲女學生瑪姆正在努力學習成為一位老師,她4日到教師學院上課時竟遭殘忍殺害。瑪姆的屍體在校門口附近被找到,她身上超過20處刀傷,手部還有利刃砍斷的痕跡。現場有目擊者指出,在下午時間聽到了呼救聲,馬上衝到校門口卻驚見瑪姆倒臥血泊。

當地警方調查,35歲男子曼達爾被列為犯罪嫌疑人,因為他曾經跟蹤騷擾瑪姆長達數年之久。「當我們結婚時,曼達爾還威脅我們。」瑪姆的丈夫表示,他和瑪姆雖然換了手機號碼,但曼達爾就是不死心,「我希望他趕快受到應有的懲罰」。有未經證實的報導也指出,目擊者看到有人騎乘機車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