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百榕逛DIY賣場「買燈」搞氣氛!靠光源讓家變5星級




▲美麗人妻洪百榕,難得抽空逛起DIY賣場挑選燈具設備,她再三強調「光源」重要性,優質的LED燈會讓居家環境看起來像五星級飯店,她不忘搞笑提到,女生最愛的自拍決勝點就是靠光啊!(圖/記者張一中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現今家庭來說,房子內部空間設計、家具擺設代表一家人的個性,若要塑造美滿的環境氛圍,關鍵在「光源」。美麗人妻洪百榕,日前逛起DIY賣場特力屋,百種燈具、燈泡體驗讓她大為驚嘆,上了寶貴一課!即便知道LED照明已是趨勢,但依照色溫屬性還能廣泛運用在各種空間如書房、廚房、更衣間,比起一般傳統照明,優質的LED燈頻閃次數為零,在閱讀或使用電腦時,視覺環境清澈,讓眼睛不容易產生疲勞感。她也搞笑提到,光源的拙劣會影響自拍效果和化妝手感,挑選燈泡一定得親自體驗、測試才行。

洪百榕強調,無論黃光、白光,居家環境的光源設計優良,一進家門就宛如走入五星級飯店。LED照明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種類多元,除了一般燈泡、燈管,還因應居家布置設計特殊照明與色溫屬性,像是酒櫃燈、神明燈、美術燈、等不同造型,讓女主人充分展現居家品味。身為精打細算的人妻,省電省錢頗為重要,LED燈壽命較長,比起傳統省電燈泡高出1.6倍,不用常常更換燈泡,同時擁有節能環保的優勢,依照房屋空間和視覺喜好選擇燈泡亮度安裝、相當便利,例如:書房採用流明數字高的燈泡,整體亮度會跟著提高,在光線充足環境中作業,減少加深雙眼近視、老花問題。 




▲LED燈具設備經過實際測光,指數為0,代表不含穿透力極強的紫外線,因此居家環境中的布料,例如:衣物、窗簾、沙發,經長時間照射不會褪色、龜裂等,愛美人士也不用擔心曬黑。(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家中傳統照明都含紫外線,而95%的紫外線都屬UVA,民眾若常處於光照底下會曬黑,長時間曝曬會刺激肌膚病變長斑,在室內還會引起液體物變質、皮革布料龜裂等,洪百榕也擔心就算足不出戶,在強燈的照射下不知不覺變身黑美人;但經實測,LED燈波長介於400nm~760nm之間,測光指數為0,而紫外線波長介於320nm~400nm,簡單來說,兩種光線波長範圍不同,因此LED燈中是不含紫外線;因此,使用LED燈不只節能省電、更保護人體健康,進而解決長時間待在家裡的主婦人妻,臉色變黑、變老的困擾。

洪百榕擁有亮麗外貌與美滿的家庭生活,幸福人妻的完美形象,讓人好生羨慕!不過她透露,一家人常在睡前爭吵關燈問題,誰都不想當最後一個熄燈的人。LED照明設備結合智慧型科技,取代傳統手動開關,可搭配調光器、感應式燈管做居家運用,簡單來說,只要滑動手機就可以遙控強弱暗度、燈光色溫,滿足每位家庭成員的個別需求。



▲特力屋「LED體驗館」現場設有多種照明設備,並配置專業諮詢人員,介紹陳列商品,解決顧客對居家照明需求的疑難雜症。(圖/業者提供)



▲「LED體驗館」商品種類齊全,有燈泡、燈管、崁燈、感應燈、戶外燈等,每一盞燈都通過國家CNS認證,並享有5年保固。(圖/業者提供)

近年政府積極推廣家庭、商業建築、工業大廠能針對不同用途,淘汰舊型傳統燈泡,改安裝高效能LED燈具,減少對地球能源的消耗。但市面LED照明種類繁多,讓消費者看得暈頭目炫,該如何挑選優質照明?其實,首要辨認商品有無國家CNS認證標章,特力屋目前全台共有11間門市設置「LED體驗館」,架上擺滿各種燈具、燈管、戶外燈,商品一應俱全。同時,展出自主觸控燈具,利用智慧感應調節光源強弱、色澤,設計符合生活作息或環境的照明,「LED體驗館」據點遍及台北、台中、高雄等區域,透過現場專業服務人員導覽介紹,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幫助消費者挑選合適的照明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