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被網友批「那種貨色」 大牙反嗆:你又哪種貨色?

▲大牙過去曾和小鐘一起搭檔主持節目,也因此結下緣分變成好朋友。(圖/取自大牙、小鐘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後來以團體「黑Girl」身分出道,團體解散後轉往戲劇圈發展。她先前曾因被網友莫名謾罵而爆氣回嗆,原本打算不再回應類似留言,不過5日看到有人稱搭檔小鐘是「那種貨色」,她便忍不住情緒再度反擊網友,質問對方:「那你又是什麼『貨色』?」

大牙5日貼上一名網友的留言截圖,對方寫說:「人(指大牙)長得不錯,可惜跟小鐘那種貨色一起主持節目唉…」她看完留言氣到發抖,回覆該網友說:「我覺得你這個留言讓我看了很不舒服!」她指出小鐘是個非常照顧自己的前輩,「能跟他一起主持節目是我的榮幸,也學習到很多!」再說她都已經卸下主持棒2年多了,不懂為何網友還要拿這種事情出來做文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大牙也表示雖然很高興自己的外貌被稱讚,但她更希望內在能被觀眾認識,「欣賞一個人的美應該是要有點深度的,不是嗎?!」最後她要求該網友不要用「貨色」兩個字來形容人,因為聽起來真的很不尊重,並反問道:「那請問你躲在檸檬鍵盤後面打字又是一個什麼樣的『貨色』呢?」引粉絲留言安慰她不要把不好的評論放在心上。

▲大牙看到網友莫名批評小鐘,因而忍不住發怒回嗆。(圖/取自大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