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邵雨薇終於親了! 浪漫舞會忘情下腰熱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立昂、邵雨薇戲中為耶誕舞會狂練舞蹈,她跳華爾滋只要換腳,腳就會打架踩張立昂;而一場下腰吻戲,張立昂展現羅曼蒂克一面,畫面實在甜翻天。


▲張立昂和邵雨薇吻戲。(圖/三立)

張立昂、邵雨薇及楊鎮好久未接觸舞蹈,3人為耶誕舞會這場戲還找了專業舞蹈老師來惡補,老師特別編排了一段符合當年的復古舞蹈,張立昂就說自己不屬於肢體靈活型,要練許久熟悉後才感覺很行。他與邵雨薇大跳華爾滋,老師還給張立昂一根棒子,要他放在肩上,因為這樣跳身體才會很挺直,而邵雨薇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表示跳舞天份也差,她說:「有些動作我會腿開開跳很難看,因為完全不知有些舞步腿要夾緊,所以跳時好糗。」


▲張立昂與邵雨薇跳華爾滋。(圖/三立)

兩人跳時許多腳步沒對上,邵雨薇的高跟鞋就會踩到張立昂的腳,張立昂就笑說:「實在好慘烈。」特別是一場張立昂要跳舞旋轉將邵雨薇擁入懷中,再下腰親吻她,他表示要順利完成難度很高,老師在拍戲現場也一直提醒他要注意小竅門,張立昂覺得自己跳的還算有模有樣,給自己打了75分。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本週劇情發展將有重大轉折,除葉真真堅決要與陳澈一起騎著摩托車,要試著在隧道穿越重回2016年外,耶誕舞會重頭戲登場,飾演小龍的楊鎮準備以多金又浪漫的姿態向葉真真(邵雨薇飾)隆重告白,未料在告白之際,陳澈(張立昂飾)在跳舞時將葉真真擁入懷中,毫不猶豫地在眾人面前吻葉真真,跨時空的戀情正式啟動,而在這一夜過後,劇中所有人的未來,都在這一晚將有所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張載 、楊鎮 、孫沁岳 、蔡黃汝 、邵雨薇 、張立昂一起學楊鎮跳機器人霹靂舞。(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