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林依晨搭捷運! 重回和大仁哥「喝酒看101」場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形象正面、清新,踏入演藝圈以來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被冠上「零負評女神」稱號,甚至還有個「晨神」的封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楷模。她5日在微博發文,除了貼出和父母搭捷運的照片之外,還透露自己回到《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和「大仁哥」陳柏霖喝酒看夜景的地方!

▲▼林依晨貼出和父母搭捷運,以及前往象山的照片。(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5日在微博上發文,當天和爸媽約定好要一起外出,除了貼出3人搭捷運的照片之外,還前往象山重回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經典場景:「沒錯!就是又青和大仁喝啤酒聊天看101夜景的那個地方。」不過,她將照片公開後,引來部分粉絲提醒她在戲中喝酒的地方其實是劍南山,而象山應是去居酒屋的場景,雖然如此,一番言論公開後,仍勾起不少《我可能不會愛你》戲迷的回憶,吸引眾人直呼懷念。

▲▼林依晨透露重回和大仁哥「喝酒看101」的地方,引來戲迷指正劇中喝酒場景應是在劍南山。(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除此之外,林依晨還在文中透露,最近有刻意提高運動量,原因是要迎接即將來臨的母親節:「週末要吃好幾頓母親節大餐呢!」不過,在她貼出一系列出遊照片後,引來粉絲興奮留言「求遇見」、「看你笑心情都會變好」、「好可愛」,在網路上也掀起不少討論。

▲▼林依晨透露重回和大仁哥「喝酒看101」的地方,引來網友指正戲中喝酒場景應是在劍南山(上),而象山則是2人前往居酒屋的地點(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