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拖全劇組下水 放話《傻瓜》破億「仰式裸泳」

▲▼《傻瓜向錢衝》遇水則發。(圖/貴金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主演的喜劇國片《傻瓜向錢衝》5日在西門町舉行首映會,導演黃銘正、製片連楨惠以及浩子、阿翔、小應、吳可熙、小8、徐亨、郎祖筠、翁馨儀、賈孝國等主要演員也亮相。演唱電影主題曲的乱彈阿翔也現身捧場,直呼電影能見2人自然的情感流露,浩子則來亂,放話電影破億要「仰式裸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導演黃銘正對乱彈阿翔為電影做的主題曲《衝》非常滿意,浩子則說那首歌根本洗腦神曲,只要聽過一次就會不自覺跟著一直唱。浩子、阿翔拱乱彈阿翔,要他電影破千萬票房就把長髮編成辮子,不過導演野心更大,放話要破億,浩子立刻接說:「如果破億我們就拍續集,然後設計一場戲,讓原班人馬在裡面裸泳,還要仰式喔!」

▲浩子、阿翔放話破千萬要乱彈阿翔編辮子。(圖/貴金提供)

首映會原為凸顯電影中的小人物奮鬥的精神,特別設計螺絲啟動儀式,當導演、浩子、阿翔、應蔚民、吳可熙、小8、徐亨、郎祖筠、翁馨儀、賈孝國與乱彈阿翔共同拿起大板手一起將巨大螺絲轉緊、點亮片名,舞台上會瞬間有上千張鈔票從天而降,象徵衝出好票房,但由於下大雨,只好取消撒鈔票的設計,眾演員發揮傻瓜精神在雨中擺出衝刺動作,大喊:「傻瓜向前衝,遇水則發,票房大賣。」相當樂觀。《傻瓜》6日正式上映,5月8日配合母親節舉行限定「笑親場」,當天帶媽媽出席信義威秀指定場次,媽媽憑證件可免費入場,浩角翔起也會現身同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