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9週捕捉驚人影像!胎兒肚中蠕動翻滾 四肢清晰可辨

 

▲母親懷孕39週,胎兒在子宮內打滾翻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父親約翰將妻子懷孕39週的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可以清楚可見腹中的胎兒蠕動、打滾,四肢輪廓也相當明顯,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影片上傳至今,已超過540萬人次點閱,大家紛紛留言獻上祝福,還有人說「這是我生命中見過最酷的事情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妊娠第7至9個月時,孕婦可以觀察到胎兒在子宮內移動、踢腿或是翻滾。但到孕期的最後一個月,由於子宮空間限制了胎兒的運動,這些現象就不那麼常見了。國外一名父親分享妻子妊娠39週的短片,從畫面可見,當時孕婦身穿睡衣坐在沙發上,肚子裡的胎兒開始蠕動,嬰兒的胳膊和小腿輪廓清楚可辨。

「啊,她開始了。」母親一直呼喊,肚子裡的嬰兒接著又連連打滾,甚至整個翻轉過來,讓人看了覺得很不可思議。網友陸續留言向這名「準媽媽」表示祝福,但也有妊娠28週的人認為,雖然自己懷有雙胞胎,但只從外部並不能看出胎兒的運動,另一位母親也認為這是不正常的,「嬰兒出生後體型一定會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