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主持9年超不捨 推活動每週也要錄《大學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陶晶瑩主持9年的《大學生了沒》與電視台簽下最後一季合約,合作僅到7月份,令不少粉絲震驚。陶子5日進棚錄節目表示捨不得,說到激動處忍不住眼眶泛淚,讓人看了十分不捨。而據身邊友人透露,陶子對《大學生》真的有特別的情感,為了每週一次的錄影,推掉不少活動邀約,「從沒看她這麼捨不得過。」

▲陶晶瑩對《大學生了沒》有獨特的情感。(圖/記者黃子瑋攝、資料照)

陶子在大陸主持的《大學生來了》日前首播,被指與台版相似,先前也曾引起電視台高層不滿,但中天回應:「大學生了沒近期收視率不佳,目前正與製作單位研議改版或其他方向因應。」解釋並非受陸版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無端被夾在中間,陶子今在臉書上以煮麵師父與店家暗喻自己背黑鍋,受訪時也表示,一直以來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完全沒跟任何的高層接洽,不知道後面溝通發生了什麼事。她說得知消息後把製作人詹仁雄罵翻,現場還隨口唱起徐佳瑩的歌曲《尋人啟事》,開玩笑說要他趕快出來面對。詹仁雄事後也解釋,陶子是開玩笑的啦,「我們的溝通一直很OK。」

▲陶子常為了錄影,推掉商演。(圖/中天)

《大學生》播出超過2000集內容,收視率卻從去年開始對半砍,每集平均總收視人口數僅有19.1萬人,令電視台擔憂,所以經過討論後研議改版,拋開原有節目內容。對此,陶晶瑩感到萬分不捨,除了與搭檔納豆、阿Ken的感情甚篤,還有她也把大學生當作自己的小孩,甚至也為了每週一次的錄影,推掉不少場商演,只為盡心留在台灣。

▲大學生了沒去年歡度播出2000集。(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