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稱F奶「宇宙最強巨乳武器」 今身材變形戲服塞不下

▲小池榮子昔日有「宇宙最強巨乳武器」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曾被稱作「宇宙最強巨乳武器」、以寫真起家的F奶性感女星小池榮子近年來靠演技博得肯定及注目,她在新片《火星異種》裡飾演具備超越人類戰鬥力的角色「大張奈美」,是位責任感很強的副艦長。但為了這角色小池進行搏擊訓練,卻被服裝組無情當眾表示:「妳的衣服穿不太下,是不是胖了?」

▲小池榮子因為訓練搏擊把身體練超壯,戲服都穿不下。(圖/華納兄弟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池榮子為了決戰的場面,在導演三池崇史的要求下進行搏擊訓練,劇組也為所有演員量身訂製宇宙服。但是到了拍攝前幾天,服裝組試了5、6次之後竟當眾對小池說:「妳的衣服穿不太下,是不是胖了?」讓她當場很冏。但事實上小池是因為進行搏擊訓練,不小心把手臂與上圍練得壯了一些些,讓她相當委屈說:「外觀上看不出來,但是衣服一穿就很明顯地與當初設計不符。」《火星異種》6 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小池榮子火星異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