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脫落影響交通 警察成「人肉電線桿」舉電線1小時

▲警察充當「人肉電線桿」(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宜昌日前發生一起電信纜線脫落事故,由於脫落的電線橫亙在路中央嚴重影響交通,於是當地的交警就充當起「人肉電線杆」,用手舉纜線舉了1個多小時,以維持交通的暢通。

根據《中新網》報導,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新大隊民警一如往常的進行例行性巡邏,經過白洋大道信用社路段時,發現車輛嚴重堵塞,便下車查看,發現是電信纜線掉落,導致車輛無法正常通行,這群民警立刻採取行動,聯繫相關部門前來搶修。

其中一名執勤交警董金橋急中生智,借用一輛貨車停在路口後爬上車頂,再將纜線舉起,使得阻礙的狀況暫時排除,車輛得以順利通行。同時,其他民警也在現場輪流疏導交通,提醒大型車輛繞道而行,當地的交通秩序才逐漸恢復正常。

▼其他警員也協助指揮交通。(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