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開百萬賓士上路! 「貝克漢緊張皺眉」成亮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17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外表帥氣迷人,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光是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就超過100萬人,人氣相當高,日前成功考到駕照,4日更被外國媒體捕捉到開車上路的帥氣模樣,更被發現老爸就坐在後座,父子倆逗趣的互動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布魯克林4日被媒體拍到開著百萬賓士上路啦!(圖/達志影像/貝克漢Instagram)

布魯克林近日除了忙著與女友「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談戀愛之外,也忙著練習開車考駕照, 不僅老爸貝克漢在Instagram貼出多張陪他練習開車的照片,連老媽維多利亞也參一腳,搞笑表示「看起來緊張嗎?」,一家人的逗趣互動引起網友關注,他4日更被媒體拍到開著百萬賓士上街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克林4日被媒體拍到開著百萬賓士上路啦!(圖/達志影像)

布魯克林拿到駕照之後,4日被媒體拍到開著市價台幣177萬的賓士車上路,只見他將鴨舌帽反戴,一派輕鬆地開著車,看起來心情相當沉穩絲毫不緊張,反而是坐在後座的老爸貝克漢把身體向前傾,緊貼在他的椅背上,眉頭深鎖似乎非常擔心兒子的駕駛技術,父子倆表情呈現極端對比,因此在照片流出後,也引起大批粉絲討論,紛紛大讚貝克漢「父愛滿分!」

▲布魯克林開車上路,老爸貝克漢的表情成為亮點。(圖/翻攝自《明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