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塞車1hr遲到怒叩北市府!「尖峰時間修人孔蓋」

▲袁艾菲罕見怒嗆北市府,打出人生第一次的市民專線。(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袁艾菲以綽號「迅猛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搞怪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不但接拍內衣廣告、還在男性雜誌幾近全裸入鏡,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吸引超過40萬粉絲關注。而她5日罕見暴怒PO文,並打出人生中第一次的市民專線,引起網友議論。

袁艾菲在臉書痛批台北市交通,平常從住家到內湖必定經過基隆路或是基隆高架橋,5日有一個重要的工作,為了準時抵達特地提早出門,沒想到遇上嚴重塞車,原本以為塞車是因為發生車禍,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在修人孔蓋,結果卡了1個多小時,工作也大遲到延誤進度。她爆嗆「到底是有什麼迫切的需求,一定要在『尖峰時刻』修理人孔蓋嗎?」因此第一次打市民專線1999申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控訴塞車真相,全因路上修馬孔蓋。(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習慣提早1小時出門的袁艾菲,卻還是因為塞車遲到,氣憤地寫道:「可不可以避開尖峰時段在維修?這有這麼困難嗎?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這次真的是太誇張了!」還怒喊「2個多小時坐高鐵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了!」她 PO文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意見,有人留言安慰「施工單位也有難處」,也有人持反面意見「人家作業為什麼要配合妳的時間?」,她強調自己沒有政治立場,「我只是想順順地上班工作!」

【袁艾菲臉書全文】

好!我今天真的真的非常生氣!所以獻出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市民專線!我住的地方無論如何都要經過基隆路或是基隆高架才可以上內湖,這是平常最短的路線,我也知道平常上下班時間基隆路真的非常的塞車所以我都會提早一小時至40分鐘出門。

今天有一個我很重視的工作,我也提早出門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塞到一個無法動彈,比平常八九點上班時間更塞,整個在基隆高架跟基隆路上卡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以為有車禍但一路上都沒看到,直到過了光復快下基隆地下道前發現了原來在修路,仔細一看是在修人孔蓋...............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可以請專家告訴我到底是有什麼迫切的需求一定要在"尖峰時刻"修理人孔蓋嗎?為什麼晚上不能修,下午不能修,一定要在上下班時間修造成大家的困擾呢?因為就已經塞到爆炸了,修了人孔蓋就少了一線道,有公車、機車、汽車全部都往其他線道擠,難怪動彈不得!!!結果我就這樣活生生的卡了一個多小時!工作大遲到!害整個進度大延後!幸好今天的工作團隊人都很好沒有生氣,但如果因為已經提早出門了卻還是塞車遲到,造成了工作人員的觀感不好,我該找誰負責?也只能摸摸鼻子就認了嗎?

我只是覺得在容易塞車的路段,如果不是很緊急的事件發生,可不可以避開尖峰時段在維修??這有這麼困難嗎?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這次真的是太誇張了!還是以後走基隆路的人都要提早兩個多小時出門?兩個多小時我坐高鐵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了!我只是想在上班時間在正常時間內走基隆高架下基隆路到內湖而已是有多難!!!!!!最後告訴大家,收工趕下個工作要回家拿東西時,看到對向的基隆路還是整條塞住,動彈不得!!!!現在已過尖峰時刻了,卻,還,是,在,塞,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