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回應烏龍私訊 男友紀曉波要提告!

▲吳佩慈被爆私訊給小三。(圖/翻攝自光明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2013年驚爆未婚懷孕,於2014年生下與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的女兒小蕊蕊(Hillary),隔年又生下兒子漢斯(Hans),其間未婚夫被爆包養一名嫩妹瑤靈靈兒,沒想到被陸媒《新浪娛樂》爆出她私訊向小三宣戰,捍衛正宮地位。面對外界高度關注,她5日首度對此事作出回應。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佩慈表示「沒有這件事,我們根本不認識這個女生,而且這個女生之前也曾否認。之前她合照的男生也不是我老公,我不知道媒體在寫什麼,也不求證。」而她的未婚夫正在找律師擬寫存證信函,要向爆料的媒體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靈靈兒擁有火辣身材,2014年曾被爆和紀曉波一起出遊,但是當時就已經被本人駁斥緋聞,強調2人沒有任何關係。而她4日在微博公開一張手機截圖,對話框中竟出現吳佩慈傳來的私訊,隨後又刪除PO文,因此引發各界揣測。

▲▼瑤靈靈兒2014年曾在微博澄清和紀曉波的關係,近日她又PO出手機截圖,對話框竟有吳佩慈的私訊引起爭議。(圖/翻攝自瑤靈靈兒微博、光明網)

▲瑤靈靈兒2014年曾否認過和紀曉波關係。(圖/翻攝自瑤靈靈兒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