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濃密黑髮!12歲女患「狼人症」 乳房快速發育垂肚上

▲孟加拉12歲女孩,罹患「狼人症」,全身長滿濃密黑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孟加拉坦蓋爾(Tangail)12歲女孩阿赫塔爾(Bithi Akhtar),因為患有「狼人症候群」(Werewolf Syndrome),從出生時全身就長滿濃密毛髮,擔心古怪外貌在學校會被欺負,父母一直將她保護得很好。不過當阿赫塔爾進入青春期後,胸部開始快速發育,負荷不了乳房重量,造成她無法正常站直和走路。

英國《鏡報》報導,阿赫塔爾因為罹患「狼人症候群」,全身布滿黑色蜷曲毛髮,外表就像是狼人的小孩。擔憂她在校園遭嘲笑或霸凌,父母讓阿赫塔爾休學待在家中。「我在懷孕時就知道她得病了。」阿赫塔爾27歲的母親說,當阿赫塔爾還在子宮時,看上去就像是一團羊毛。

「我們尋求許多醫師的幫助,但卻沒有人能夠治癒她,雖然毛髮已經停止進一步生長。」但從去年開始,阿赫塔爾進入青春期後,胸口出現劇烈疼痛,乳房快速發育,讓母親大感驚訝。阿赫塔爾的乳房太過沉重,垂在肚子上頭,造成她沒辦法坐直和走路,非常痛苦。

「雖然女兒是一個聰明的學生,但怕她在學校被同儕捉弄取笑,所以不得不休學。」阿赫塔爾的父親說,儘管罹患「狼人症候群」不會影響到女兒的心智成長,但卻不忍看她如此痛苦。儘管家境清寒,阿赫塔爾的父親仍然向銀行借貸一筆錢,希望能給予女兒最好的治療,讓她可以正常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