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無人熟識」莫天虎當秘書長 洪秀柱:沒徵詢過林政則

▲洪秀柱說,黨秘書長一職沒徵詢過林政則。(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找來前移民署長莫天虎擔任黨秘書長,但卻被批評「無人熟識」,先前傳聞行政院政委林政則也可能接任,最後卻未果。對此,洪秀柱5日再次幫莫天虎說話,直言莫天虎工作表示佳,而且正直、正派,自我要求很高;另外也證實沒有徵詢過林政則秘書長這個職務。

莫天虎接任秘書長挨批沒人認識,不過洪秀柱依然力挺,她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5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前受訪指出,她相信莫天虎的工作經驗非常豐富,只要一點點時間就能和黨與立委們熟悉。

洪秀柱說,除了考量莫天虎的工作表現,一方面則是因為莫天虎正直、正派,自我要求很高、嚴謹,行事作風也都是非常規矩,相信這樣非傳統、非典型的人物,應該是國民黨開創新局不可或缺的。

至於林政則先前被傳出也是秘書長人選,洪秀柱則說,林政則是以前的委員同仁,人非常好、很勤快、有能力、有親和力,只是她沒有徵詢過他秘書長這個職務。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