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街頭賣唱沒人聽...他沮喪收攤 冒4幼貓捧場:跟節拍點頭

 

▲街頭賣唱沒人聽,他沮喪要收攤時,冒出4隻幼貓溫馨捧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邦咯島(Pangkor Island)一名街頭藝人晚間表演,因為沒有太多人停留欣賞,正當他感到沮喪時,突然冒出4隻約3個月大的貓咪,安靜坐著抬頭聆聽歌唱,畫面溫馨可愛。街頭藝人看到這一幕,瞬間露齒微笑恢復能量,賣力地為這群小小聽眾獻唱,結束時還做了一個謝謝觀賞的動作收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馬來西亞這名街頭藝人,日前晚上表演自彈自唱時,只有兩三個人駐足欣賞,讓他感到有點心煩意亂,想說就坐下來放鬆一下,然後隨興唱幾首歌就收攤。想不到,此時卻有4隻小貓咪走過來,停坐在街頭藝人面前,專注地抬頭觀賞,還會跟著節拍搖頭晃腦,神情如癡如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一幕溫馨的場景,街頭藝人馬上重拾笑容,挺起身子更加賣力歌唱,而這群小小聽眾就好像知道他的感受似的,默默地聽完整場表演。最後,街頭藝人也感動地擺了一個POSE,謝謝牠們這麼捧場。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街頭藝人馬來西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