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穿「水泥鞋」裝進垃圾袋 刺青浮屍衝上紐約岸邊

▲馬丁納茲遭黑幫殘忍殺害,丟入河底棄屍。(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警方3日表示,在布魯克林(Brooklyn)發現一具腳穿「水泥鞋」的男性浮屍,此種手法研判是被當地黑幫殺害。死者身上有聖母瑪利亞手持玫瑰花的大型刺青,頭被膠帶綑住,雙手被綁在後方,裝在大塑膠袋中。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8歲死者馬丁納茲(Peter Martinez)是布魯克林當地幫派份子,有前科且與他人有財務糾紛。馬丁納茲的女友表示,他擁有「相當多的錢」。

警方表示,死者2日在紐約國王社區學院(Kingsborough Community College)附近被一名學生發現,遺體裝在大型黑色塑膠袋裡,被海水沖上岸邊,身上並無槍傷或刀傷,具體死因還要等待法醫相驗。

法院表示,馬丁納茲曾被逮捕31次,在2011年紐約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曾因竊盜罪入監服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