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隔2年回歸!秀賢甩肉7公斤秀纖細「鉛筆腿」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創作兄妹檔樂童音樂家(AKMU)透過選秀節目《K-POP STAR》出道,睽違2年,他們選擇在初夏5月帶著清新綠的曲風回歸歌壇,還特地在妹妹秀賢(SUHYUN)生日當天發表新專輯雙主打曲《RE-BYE》,一推出就橫掃冠軍,創下ALL KILL記錄。特別的是,秀賢為了這張專輯積極甩肉,成功瘦了7公斤。

▲秀賢積極瘦身甩肉7公斤。(圖/華納提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2年回歸,樂童音樂家除了對專輯傾注所有精力,身高165身材圓潤的秀賢更以堅強的毅力瘦身成功,透過「吃素加運動」雙管齊下足足瘦身7公斤,宣傳照中,她穿著青澀學生裝,纖細長腿以及尖下巴,搖身一變「苗條淑女」讓人眼睛一亮。

主打曲一推出就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哥哥燦赫(CHANHYUK)表示:「真的太感謝了。這是我們相隔2年之久的專輯,所以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是能夠獲得好成績,這都是要歸功於喜愛我們的粉絲,謝謝你們。」同時暖心向辛苦的工作人員致謝。樂童音樂家最新原創專輯《思春記 上》於5日正式在台數位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