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廢煙道10秘辛! 金瓜石人:小心魔神仔抓人

廢煙道10秘辛! 金瓜石人:小心魔神仔,宗教團放毒蛇

新北市瑞芳「廢煙道」這陣子成熱門景點,年輕人喜歡去拍照打卡。不過,到那裡冒險其實沒有想像中安全,部落客吳敵就曾撰寫一篇文章,整理出10個提醒,還提到她身為金瓜石人,非常猶豫是否該介紹這歷史悠久的景點,「比起介紹,我更多了份『擔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人跨國詐欺案未爆彈 羅瑩雪爆:還有10幾個國家

立法院司委會5日上午邀法務部長羅瑩雪報告「大馬案」以及「肯亞案協商代表團赴中國談判成果」。立委周陳秀霞質詢時問,對於國人電話詐騙等於是遍地開花有何感想?羅瑩雪回應說,她非常難過,但她隨後坦言,還有很多案件等待爆發,約還有10幾個國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吳志揚爆經典賽預賽主辦權被韓國搶走了 棒協澄清否認

中職會長兼國民黨立委吳志揚5日指出,大巨蛋孵不出來,台灣積極爭取的2017WBC經典賽分區預賽主辦權,確定要被韓國拿走,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隨後發布新聞稿表示,尚未收到大聯盟通知,要到5月中旬才會有最終結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就職典禮 歐洲18團出席、教廷派駐日大使參加

520就職典禮即將到來,外交部5日指出,目前確定歐洲地區將有18團訪賓參加,包含2位前總理及1位前副總理;而我國友邦梵諦岡則依慣例,派出教廷駐日大使車納德前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恐怖小小兵? 荷蘭把IS的9歲以上兒童列為恐怖分子

俄羅斯「塔斯社」(Tass)4日報導,荷蘭國家安全情報局發布消息稱,該國將把「在伊斯蘭國控制區內生活的9歲以上荷蘭籍兒童,列入恐怖分子名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測驗/測你天生靠什麼吃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國中胖妹→高中徐嬌→大學變正妹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