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推禁黃令!挑逗具性暗示 視訊主播禁穿細肩帶吃香蕉

▲大陸推出禁黃令,嚴禁視訊主播在直播過程中穿著細肩帶吃香蕉,因為這充滿性暗示。(圖/翻攝自大陸http://news.178.co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直播平台發達,但因時常出現失控的情況,現在大陸當局要進行控管。最近他們頒布一項新規定,嚴禁網路主播在鏡頭前穿著細肩帶裝、吃香蕉,因為這是「帶有性暗示的挑逗行為」,違者將會受到處罰。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由於不少直播平台出現女主播衣著暴露和行為挑逗兩大問題,而且情況十分嚴重氾濫,引發外界批評,相關單位已經著手研擬處理,將會安排多名審核員盯著螢幕進行人工監管,若是發現問題就立刻通報;另外也會搭配機器過濾,企圖讓這類充滿色情性暗示的內容消失。

據悉這幕後監管人員共有80多人,而且分三班制24小時全天候監管;平均每人每小時最多得審查6萬多張的圖片,平均一天要處理40至50萬張的直播截圖。

此外相關單位還規定,這些進行線上直播的女主播們,不得穿著細肩帶和吃香蕉。尤其在直播過程時,若是出現吃香蕉的動作,會被認定「性暗示和挑逗」,這類動作是全面禁止的。一旦出現違規情況,相關單位就會立刻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