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 第二位iPhone得獎者出爐!你!還有兩次機會

APP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回饋雲友不手軟!只要你敢下載APP、敢看新聞,我們就敢送你:每日400杯咖啡、iPhoneSE、HI-TEC絲瓜鞋、EPSON pulsense ps-600 心率路跑教練、GOLiFE GoWatch X-PRO 全方位戶外 GPS 智慧運動錶,至今已有5600多位獲獎得主了!其中,還有人是重複得獎,ETtoday東森新聞雲是不是超有心的啊?


▲第二周得獎名單出爐了!快看看你有沒有得獎,沒有得獎也沒關係,因為你還有兩周機會,快把握!(表/ETtoday app小組製)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邊

因為我們有真心,所以送你最新款的iPhone SE(還不止1支,是4支啊)!因為我們有真心,所以送出每天400杯咖啡!因為我們有真心,所以送出每周7雙的英國知名戶外品牌 HI-TEC 絲瓜鞋!因為我們有真心,所以每周送出5 支 EPSON pulsense ps-600 心率路跑教練 或 GOLiFE GoWatch X-PRO 全方位戶外 GPS 智慧運動錶!
因為我們有真心,所以最後還要加碼送出人人稱羨、人人好想擁有的Macbook Air(老闆很大方,一次送出6台)!


▲真心不騙的超有心獎品們,等你來拿到手軟!(圖/ETtoday app小組製)

哪個新聞APP可以這麼威?就是東森新聞雲APP啦!只要每天點進東森新聞雲APP,累積機會越多,中獎機率就越大!

現在教你超簡單的抽獎三步驟!
一、拿起你的手機下載「東森新聞雲APP」,點選側欄裡的「點我抽iPhone」(首次參加者,要先登入FB帳號並同意授權,才能參加活動喔!)


▲首次參加者,簡單四步驟登入,每天就可以輕鬆參加活動了喔!(圖/APP小組製)

二、隨時動動手指點進APP看新聞,隨便滑、輕鬆滑、躺著滑、坐著滑,每天只要至少收集到一個「野餐小TIPS」(每一天圖案都不同喔!),就能獲得換咖啡的機會,只要蒐集至少4天,就能抽 iPhone SE 囉!


▲每天滑新聞,就能輕鬆獲得任務小圖示!也太簡單了吧!(圖/APP小組製)

、每天看愈多新聞,中獎機率就愈大!只要每天集好集滿,你就會看見iPhone SE在向你招手了~

好想知道我昨天到底中獎了嗎,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除了每天下午兩點收 E-AMIL 外,還可點選側欄「點我抽iPhone!」、或每則新聞下方「當日蒐集進度」,進到活動頁後,點選「我的中獎記錄」查詢,活動期間所有的中獎記錄,都會彙整記錄喔!

▲除了查閱「我的中獎紀錄」外,我們還會 E-MAIL 通知得獎;第一次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看新聞,蒐集越多任務小圖示,中獎機會也越大!(圖/APP小組製)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邊


▲想要查詢日日抽、加碼大大抽,可以在「我的中獎記錄」及「得獎公告」中,點擊、往下拉,即可查詢唷~別錯過大獎、還不馬上試試►►►

APP野餐瘋,現在跟上正是時候~讓我們告訴你一系列的野餐相關小 TIPS,內容包羅萬象:野餐食譜、野餐地點推薦、野餐小法寶、野餐小指南…等等,只要每天拜訪 APP 蒐集小 TIPS,就有機會日日抽 400 杯全家咖啡、周周抽iPhone SE、運動手環、絲瓜鞋、最後再抽 6 台11吋 128G 的 Macbook Air,最棒的是抽獎次數都可以累積,蒐集愈多、創造愈多抽獎機會,多次得獎絕不是問題,想換手機、電腦了嗎?還不快來下載史上最強新聞APP!

♫我也要當每天400名的咖啡得獎者►►►

♫♫再慢就來不及了!立即下載東森新聞雲APP►►►

♫♫♫我獲得咖啡了!看兌換步驟去►►►

♫♫♫我想要拿著時尚的MacBook Air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盧山驚魂記

說鬼/好兄弟也會玩過頭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