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熊割喉曾文欽免死定讞 男童姑姑昏倒:難道我去死?

▲方童姑姑一度昏過去。(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2012年台南湯姆熊案殺童的嫌犯曾文欽,曾經嗆法官,「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歷審都以精神耗弱、有精神病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5日)維持原判無期徒刑,全案定讞,男童姑姑聽到判決一度昏了過去,「難道要我去死嗎?他每次出庭都傻瘋賣傻,我們都希望判死刑啊!真的沒辦法接受。」

▼曾文欽當初曾嗆殺1至2人不會死,如今此話讓家長更難接受。

曾文欽2012年間誘騙小5方姓男童有遊戲卡,騙去廁所割喉,當晚落網時還嗆「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如果我沒被抓,我還要再去殺人,殺到被捕為止。」據13次的精神鑑定報告,以及4次自殺紀錄,並根據兩公約,而且檢方沒有提出具體無法教化可能的證據,高院今天再度維持原判,維持無期徒刑定讞

方童姑姑今天聽聞判決結果,一度昏了過去,「一想到他說『在台灣殺1、2個人不會死!』司法太讓人難接受,家屬都希望能判他死刑啊!難不成要我去死嗎?他殺人的時候意識清楚卻不用死?」每次出庭都有到場,「連戒護員都說他裝病的,根本就是傻瘋賣傻,只是一直用精神病合理化他殺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曾文欽當時騙男童到廁所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