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ODZxVOLVO跨界合作 傳達新女性駕馭魅力

圖、文/KODZ

女裝時尚品牌KODZ首度與國際級汽車品牌Volvo進行跨界合作,以「駕馭.魅力」為概念,傳達出現代獨立女性不僅要能駕馭事業、駕馭愛情,更要能夠駕馭自己人生的合作理念。

KODZ商品事業總監林姵汝表示,品牌新推出現代解構主義系列服飾,而現代解構的精神正是「打破界線」。汽車產品向來被認知為男性陽剛的,而這樣的性別印象,正是值得用女性魅力去重新賦予價值的,這次與Volvo的合作,正好符合這一系列的「解構時尚,駕馭魅力」主題。林姵汝說:「我們透過大面積的色彩、對立色調或異材質的搭配,營造出結構感的前衛輪廓,以及精煉的現代感。」兩個品牌的成功結合,希望能讓每一位女性奔馳在道路上,都能以自信的姿態擄獲眾人的目光。

KODZ x VOLVO首度跨界合作,聯手寫下新女性穿越城市的優雅故事。(圖/KODZ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