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手沖咖啡壺結合保溫杯 隨時來一杯咖啡

【廣編特輯】

圖、文/鍋寶提供

台灣「黑金」市場蓬勃發展,帶動了龐大咖啡商機,根據財政部統計,近8年來國內咖啡進口數量呈倍數成長,甚至有業者估算每年每人平均咖啡飲用量超過100杯。標榜結合手沖咖啡壺和保溫杯的鍋寶咖啡萃取杯,具有容易攜帶的便利性,就像一台隨身咖啡機般的方便、輕巧,只要有熱水的地方,隨時都可以來杯咖啡。

鍋寶表示,咖啡萃取杯材質部分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超真空結構,能在冬天保熱、夏天保冰;在耗材部分,因為採用尖端雷射精密濾網,能在濾壓萃取咖啡的同時還能將咖啡渣隔絕,所以不需使用濾紙等耗材。此外,依照不同水量,可濾壓萃取出美式、拿鐵或Espresso等不同口味的咖啡,只要3分鐘,就能沖泡出一杯美味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