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為挑戰NBA做準備 王哲林聘請世界和平的經紀人

▲王哲林聘請美國經紀人,為挑戰NBA做準備。(圖/CFP)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隊中鋒王哲林有意參加今年NBA選秀,挑戰籃球最高殿堂,據《新浪體育》報導,他已經簽下一位美國經紀人康斯坦(Marc Cornstein),為了赴美做準備。

美國知名網站《RealGM》裡,王哲林的個人資料經紀人欄中寫著康斯坦的名字,證實此消息;康斯坦的來頭不小,旗下球員包括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哈達迪(Hamed Haddadi)等多位國際知名球星,王哲林聘請他來負責挑戰NBA的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王哲林身高214公分,效力於CBA福建隊,本季因傷只出賽9場,留下10分、6籃板,目前正在美國進行復健;根據NBA規定,未參加NCAA賽事的國際球員年滿22歲即自動獲得選秀資格,因此王哲林今年預計會投入選秀。

至於日前就已宣布確定參加NBA選秀的中國球員周琦,據傳已受到邀請,將參加5月中在芝加哥舉辦的聯合試訓;根據美媒預測,周琦有望在首輪末段被選中。

在王哲林與周琦之前,共有5名中國球員成功登上NBA,依序是王治郅、巴特爾、姚明、易建聯以及孫悅,其中巴特爾與孫悅,各自在馬刺以及湖人拿過冠軍戒指。

▲周琦將參加今年NBA選秀。(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王哲林周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